2010/07/21 11:58

鐵條"路障"! 貫穿車身險爆胎

林洺瑮 蕭鈺曄 魏台復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開車族不只要擔心交通安全,現在還要睜大眼睛看地上有沒有鐵條,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上週六開車在台北林森南路上,沒想到居然被路邊的鐵條刺穿車身,鐵條還磨破輪胎,差一點就爆胎,也讓民眾氣得大罵,如果鐵條插到駕駛座,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紅色汽車不敢開快,因為仔細看,它的後車輪前面就插著一根長長鐵條,車輪一轉、鐵條跟著轉,拔起鐵條看,長度更是驚人,這天外飛來的鐵條,車主說,一切發生在台北的地下道,回到事發地點,就在林森南路往南門市場的方向,車子非常多,路面上不只有鐵條,還有疑似鐵條被壓斷後的殘骸,恐怕還有其他人遭殃,而且在下坡路段,還出現這樣70平方公分的兩個大坑洞。

  路況差、又出現可怕的鐵條,難道是相關單位施工闖禍了嗎?附近沒施工,加上地下道用不到這種鐵條,推測是民眾掉下的,新工處承諾,七月底會把大坑洞填補好,但是像這樣的鐵條,如果再從粗心的司機車上掉下來又插進輪胎,恐怕會爆胎,最後只能無奈的被拖著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