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1:58

偷小摺不起訴? 涉貪檢察官辦的!

邱韻如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前立委何智輝弊案中,涉嫌收賄的檢察官邱茂榮,目前被羈押人還在看守所,指控他的案件卻一件件爆發。一名女碩士生指控,自己的腳踏車被偷了,還被PO在網路上拍賣,女碩士生報警找回自己的愛車,沒想到案件到邱茂榮手上,竟然對小偷不起訴處分,實在是很離譜。

  小心翼翼打開小摺,王小姐仔細扣緊每個環節,因為這台腳踏車,可是她失而復得的。去年在西門町被偷,還被小偷PO在網路上拍賣,會找得回來,就是靠著比對自己不小心刮傷愛車的小刮痕。賣家賣的小摺,和自己失竊的愛車一模一樣,確認賣家就是小偷,王小姐報警處理,但案件到了檢察官手裡,卻是不起訴處分。

  原告;「 主要是車身上面有一些記號,自己認得出來,後來再進一步比對車身的序號。」

  拿出不起訴處分書,上頭的確寫著「車若是偷來的,不可能在網路上賣」,這樣的理由,王小姐怎麼能接受,還說邱茂榮連偵查庭都沒開,就把案子終結。有爭議的檢察官,卻還能辦案,王小姐雖然找回愛車,但沒辦法將小偷法辦,對檢察官心寒,也對司法失去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