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1:58

頑皮鑽孔! 男童卡指"解套"

榮昊北高雄報導

  小朋友太好動,總是讓爸爸媽媽很頭痛,高雄有一個四歲小男童,他因為好奇,拿著洗衣墊片來玩,還把手指戳進上面的孔洞中,結果手指頭當場卡住,拔不出來,最後出動消防隊員,剪開洗衣墊,不過也把男童嚇到,當場哇哇大哭。

  透過消防隊員自己拍的畫面,小男童的右手食指,就卡在洗衣墊片的孔洞中,因為拔不出來,小男童哭到雙眼通紅。消防隊的叔叔趕來,先安撫小男童,說只要乖乖不哭,就可以幫他剪開洗衣墊片,小男童立刻的停止哭泣,還張大眼睛想看清楚大人到底怎麼幫他,把小手指抽出來。

  小男童今年四歲,在家裡因為頑皮,而洗衣墊片上頭有很多小洞,就把食指伸進去拼命挖,結果指頭卻卡在裡頭。只見消防人員小心翼翼,用斜口鉗慢慢把墊片剪開,最後這一下,終於讓小男童鬆了口氣。因為小手指總算是拔出來了,小臉蛋從難過變成好奇,可能又在想消防隊叔叔,手上拿的是什麼有趣的東西。看得消防隊員也趕快補一句,要爸媽多注意,看好小男童,免得又調皮,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