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1:58

油庫口麵線遭砸 7煞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板橋相當知名的油庫口麵線,因為名聲響亮生意非常好,之前不斷傳出遭人恐嚇,昨天事情更嚴重,有十幾名黑衣人上門砸店,用力掀翻桌子,讓餐具四處亂飛,接著這群鬧事的黑衣人,就大搖大擺地走出店門口,警方也從監視畫面,逮捕到七名嫌犯。

  監視畫面裡看到,所有的人都在享用美味的麵線,但突然間所有人同時起身,把桌子給掀了、椅子給倒了,餐具到處亂飛,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冷不防的掀桌,真的嚇壞所有人,這個穿著白色背心的阿桑嚇到退了兩步,身材壯碩的阿伯筷子停下來,但也不敢站起來。畫面右邊的一般顧客,本來吃得好好的,突然被左邊這十多名站起來的人給嚇傻了,這位太太反應很快,立刻打電話報警。

  由於這十多人非常囂張,不但砸店之後還大搖大擺地走出店,走在外頭的街道上也不遮掩,擺明了就是要給店家難看。不過,也由於這監視畫面拍得很清楚,警方馬上逮捕了這一群的其中七人,帶頭的是42歲的廖姓嫌犯,從眼神中看出不可一世的樣子,他說他要一肩扛。

  其實,這油庫口麵線由於口味獨到好吃,生意向來都很好,從最早在油槽口營業的小店,因為得名而且開始成長以來,名氣越傳越響亮,過去早就多次因為生意太好,而引起注意,老闆多次被簡訊恐嚇,但這次實在太囂張,公然在客滿時砸店,即使店家想要大事化小不敢報警,但這明確的監視畫面,以及消費者的報案電話,讓警方不得不主動採取逮捕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