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8:58

恐怖客運司機 開車吃麵線!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客運出現恐怖駕駛,有民眾從台中縣潭子搭公車到霧峰,駕駛不但行駛途中突然下車買麵線,上車後還邊開車邊吃,當時正在下雨,視線不好,沿途不斷踩煞車,坐在車上的民眾全嚇壞了,用手機拍下這驚險的過程。

  民眾用手機拍下,公車司機開著車子,仔細看他的雙手,竟然沒有放在方向盤上,左手握著一碗麵線,就這樣一邊開車一邊低頭吃,停站時,他更是趁機,不斷拿湯匙,把麵線塞近嘴巴裡,連吃好幾口,接著車子又繼續前進,司機完全用手肘控制方向盤,讓乘客看傻了。乘客質問司機,沒想到司機卻完全沒反應,照吃不誤,一下煞車一下前進,就這樣連開20分鐘,直到整碗麵線吃完,畫面中這位穿著藍色的,是個孕婦,她嚇得趕快下站,而用手機拍下畫面的,就是這位張先生,回想當時,真的是膽顫心驚。

(乘客 張先生:這個路段,這麼危險的地方,你表演特技,那我們的生命安全誰來保障?而且我身邊還有孕婦。)

  不顧乘客安全的司機,屬於這間客運公司,業者表示這位司機上星期離職了,沒辦法處分,只不過再看一次,這司機低頭吃麵線,眼睛沒看著前方路況,令人捏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