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1:58

不到10秒鐘... 猖狂偷兒搜刮光

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西門町的店家,都被同一名小偷,連續潛入偷竊。被害店家指出,這名中年禿頭男,趁著店家早上忙著開店,就找空檔把收銀機的錢全部偷光,而且手法俐落,前後犯案過程,短短不到十秒鐘。

  早上十點多,這名身穿休閒外套、牛仔褲的男子,提著白色手提帶,他走進鞋店卻不是來買鞋的,他是來偷錢的,而且還帶著笑容來偷錢,他看準了收銀機的位置,開始搜刮。監視器另外一個角度拍到,他甚至蹲了下來,原來他發現下方的櫃子有個皮包,裡頭有白花花的鈔票,他直接放進自己的手提袋裡,接著他用右手撥了撥頭髮,故作鎮定,不慌不忙地走出店面。

  前前後後,他偷錢過程,不到十秒鐘。受害店家實在很生氣,因為這已經是第三次小偷上門了,又無奈又生氣,因為小偷都是趁著店家早上忙著開店,看準了空檔,再不慌不忙地,走進店裡搜刮,而且附近的其他店家也受害,估計小偷從去年開始犯案,至少犯案四件。店家現在公佈監視器拍到的小偷影像,就是這個長相斯文、年約四十,特徵是微胖、戴眼鏡、有點禿頭,希望大家一起指認,快點揪出這名橫行在西門町的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