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1:58

心血成灰! 豬仔燒光光

綜合報導

  台中縣大雅鄉,一處500多坪的豬寮,突然陷入火海,現場有80多頭豬,通通無處逃生被燒死,尤其是受害的養豬戶,一家3代都靠養豬維生,現在看到大火奪走了一切,阿嬤難過得哭了出來。

  500多坪的豬寮,陷入一片火海中,冒出一團又一團陣陣濃煙,火勢燒得又猛又快,只見黑煙直竄天際,豔紅色的火舌包圍整個豬寮,要搶救得用電鋸鋸開鐵門,而關在裡面的80幾頭豬,根本逃不出來,慘遭燒死。進到燒毀的豬寮,裡面燒成一片焦黑,空氣中散發著,陣陣烤豬的味道,養豬戶紀先生走進豬寮,越看越心痛。因為到處都是鐵欄杆,豬無法逃出來,而這把火不只把80多頭豬燒了,更燒掉紀家賴以為生的經濟支柱,白髮老阿媽難過的哭了出來。他們一家三代,全靠賣豬維生,所有的心血一瞬間化為烏有,未來不知怎麼辦,損失至少五百萬元,但究竟怎麼燒的,消防隊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