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1:58

我要跳海! "她"躺旅館吹冷氣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一名婦人因為跟丈夫吵架、自己跑到台東,還打電話告訴家人她要去跳海尋短,家人一聽相當著急,趕忙報警,警消出動近百多人,沿著海岸線搜索,找了4個多小時都找不到,最後找到婦人時,她竟在汽車旅館裡吹冷氣喝悶酒。

  

入夜的海邊,將近百名的警消及海巡人員在漆黑的沙灘上,大家拿著手電筒,有人對著海面照射,有人沿著公路搜尋,大家睜大眼睛,從台東市區的杉原海灘一路走到太平溪的出海口共十多公里,仔細逐一搜索,因為有民眾報案,說她的老婆因為心情不好,可能到台東的這處海邊要來跳海自殺,所以沒有人敢大意,就怕錯失了黃金救援時間。

  從下午六點半一直到晚上十點半,四個多小時大家找人越找越心急,不過沒想到,這時又有人打電話給119說人不用找了,因為這個要尋短的婦人根本沒去海邊,而是躲在一家汽車旅館吹冷氣、看電視、喝悶酒,讓消防隊員真的是悲喜交加,畢竟是一條人命,沒有發生意外,對消防隊員來說算是好事。

  只是近百名弟兄,大家在海灘流汗辛苦找了四個小時,這個辛苦誰又會知道,只能說希望大家不要亂用資源,不然真的會累死這些辛苦弟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