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1:58

飆仔打群架 鋼珠彈掃射全身傷

劉漢生 報導

  

台南縣兩幫飆車族實在很囂張,疑似因為一名女子爭風吃醋而互嗆,雙方一言不和開始打群架,其中一名少年因為落單,被對方用鋼珠彈攻擊脖子和腳部,被打到右腳都是傷,甚至警方趕到現場要制止還被波及,一輛警車擋風玻璃被鋼珠彈擊破。

  

醫院監視器拍下,救護車趕回醫院一名少年被抬下來,少年被飆仔用瓦斯槍射傷痛得唉唉叫,他躺在病床上,不只左邊脖子上紅了一大塊、他的右腳也整個全部都是傷,當時少年跟朋友遇上另一派人馬,兩邊的飆車族早就因為一名女子有過爭執、狹路相逢,雙方一言不和就開打,當時少年手無寸鐵,對方卻早有準備,同伴自顧不暇,少年落單被對方圍毆卻無力出手幫忙。

  對方就是用這把裝有鋼珠的瓦斯槍將少年的腳打傷,最後這群人騎著機車揚長離去,身影全被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兩派飆車少年互毆,當時警方趕到現場處理,沒想到兩派人馬吵得兇、連警察都打,這輛警車擋風玻璃都被打碎,兩派飆車族互毆還襲警,警方已經循著監視器,找出這10多個目無法紀的飆仔、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