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1:58

偷花賊是他! 禿頭男專偷盆栽

劉世怡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巿雙連地區最近出現一名偷花賊,專挑清晨或半夜時段,把民眾放在家門前的花盆整盆抱走,常常民眾一早起床,才發現自家花盆不見了,這名偷花賊已經犯案好幾次,現在好不容易拍到偷花賊的樣貌,要大家一起指認抓賊。

  

清晨五點多,手上拿著白色塑膠袋,身穿白色T恤、長褲、有點禿頭的中年男子走在巷子裡,他就是偷花賊,走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不到三秒鐘再次現身,他已經有了戰利品,雙手捧著一大盆花盆,邊走邊把花盆裝進白色塑膠袋裡,裝好後故作鎮定,不慌不忙的慢慢走,離開犯案現場,被害人說,這名偷花賊已經是第二次上門了。

  小偷為什麼會鎖定台北巿雙連這個地區偷花盆呢?記者實際走訪發現,許多民眾都習慣把花盆放在一樓門口,也都有花盆被偷的經驗,尤其是種了幾十年、有草藥療效的也曾被偷走,老婦人真的好傷心,希望偷花賊不要再上門,現在決定公佈偷花賊的樣貌,要大家一起指認抓賊,免得一條街,鄰居門前的花盆,隨時都可能被偷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