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8:58

雪隧內吵架! 男怒下車遭撞死

張政慧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雪隧發生開通以來第一件,行人在隧道被撞死的意外,一名27歲張姓男子,搭堂弟車從宜蘭北上,經過雪隧時,車子突然就停在路中,張姓男子和堂弟走出車外吵架,堂弟一氣下把車開走,張姓男子也負氣,沿著旁邊的人行道往回走,但走了500公尺後,卻不小心摔落到車道上,被迎面來的大客車撞上,當場死亡。

  就是這台白色小客車,要從宜蘭到坪林,就在雪隧北上方向,這台白色小客車,突然一打橫停在旁邊的車道上,這時候時間是六點零六分,看見兩名男子走下車,在車子旁繞呀繞,動作很大,在相互爭吵,這兩名男子,一名是27歲的張姓男子和他的堂弟,這麼一吵,張姓男子賭氣不坐車了,而堂弟索性把車子開走,於是他就往回走在人行道,走了500公尺,突然摔到車道,被迎面來的大客車撞上。

  這時候時間是6點20分,大客車司機還以為撞到的是塑膠袋,根本不曉得是一個人,現場還可以看得到張姓男子,掉在地上的鞋子,當時就走在這個高20公分的人行道,沒有很寬,可能跟堂弟吵架心情不好,沒走好踩空就跌了下去,大客車司機怎麼可能想得到,雪隧會出現路人。這可是雪隧開通來,第一起路人被撞死的意外,警方全力尋找,找到了當時開車的死者堂弟,死者堂弟到案後,沒有悔意,對現場記者發火,就是這麼火爆,才會一氣之下把堂哥丟在路邊,結果就因為口角,本來是快快樂樂一起到宜蘭玩,沒想到,竟然葬送一條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