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1:58

雪隧內吵架! 男怒下車遭撞死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一時意氣用事,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清早六點,一名27歲男子搭堂弟車從宜蘭北上,經過雪隧時,車子突然停在路中央,男子和堂弟走出車外吵架,堂弟一氣之下把車開走,男子也負氣,沿著旁邊的人行道往回走,但卻不小心摔落到車道上,結果被迎面來的大客車撞上、當場死亡。

  

一台白色小客車原本從宜蘭要到坪林,就在雪隧北上方向15.8公里處,這台白色小客車突然一打橫停在車道上,這時時間是六點零六分,就見兩名男子走下車,動作很大手揮呀揮、相互爭吵,這麼一吵,張姓男子賭氣不坐堂弟的車,堂弟把車子開走,他就走到南下方向的人行道、往回走了500公尺,突然看到張姓男子摔到了車道上,被迎面來的大客車司機撞上,這時候時間是6點20分,大客車司機還以為撞到的是塑膠袋,根本不曉得是一個人。

  現場還可以看得到張姓男子掉在地上的鞋子,這是雪隧開通來第一起路人撞死意外,警方全力尋找,找到了當時開車的死者堂弟,死者堂弟到案後竟然毫無悔意、大聲吵個不停,一氣之下竟然把堂哥拋下,造成堂哥不幸死亡還這麼兇,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