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8:58

3歲童夜遊迷路 不給糖就要哭!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台中大里一名3歲男童,晚上11點多,趁爸媽看電視聊天時,竟然自己滑著滑板車、溜出家門夜遊,滑了快1公里,迷路了,嚇得在馬路上大哭,好心路人趕快將男童帶到警局,這小朋友還向員警說,不拿糖果給他吃就要哭,讓員警好氣又好笑,最後男童的爸爸將他給領回家,而男童爸爸說,男童的最愛就是,滑板車跟糖果,每天沒吃到糖,沒溜到滑板車就會哭鬧。

  半夜溜滑板車出門的男童,就是他叫做阿民,才三歲而已,一腳踏在板子上,一腳用力踩地,動作好快,上坡轉彎難不倒他,一下子,人就溜到學校操場了,跟在後頭的阿嬤,完全管不住。當天他就是這樣滑著滑著,半夜11點多,偷溜出門,監視器拍下,他站在路口,迷路了,嚇的大哭,路過的一名大姊姊趕緊上前察看,阿民雙手就扶著滑板車,被帶回派出所時,天真的他,還跟員警說,不給糖果就要哭,直到吃到糖果,才說出姓名。

  原來他不只愛溜滑板車,還有一個最愛就是吃糖果。吃下糖果,他這下才乖乖溜著滑板車跟阿嬤回家,來到家中,阿民的爸爸說,兒子當天趁家人看電視聊天,按下鐵捲門的按鈕溜出門,現在可要隨時隨地看緊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