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1:58

滑板車環島 2男25天圓夢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現在流行環島,但聽過滑板車環島的嗎?有兩名剛從彰化大葉大學畢業的學生、蔡東樺與林家昌,騎滑板車環島慶祝畢業,他們從彰化往南出發,21天來已經繞過了整個台灣,他們說,原本第一天就想放棄,但因為很多朋友幫他們打氣,終於完成滑板車環島的夢想。

  

留著長髮的林家昌和瘦高的蔡東樺,兩台滑板車、背著簡單行李,上午滑到了三義,但這裡的上坡段,兩個人實在吃不消,但距離彰化的起點只剩兩天,說什麼也要拼命,這兩個瘋狂的人當初計畫環島,卻想不出該用什麼方式,隨口說出用滑板車好了,想不到,就靠著兩台滑板車,竟然滑了全台灣。

  林家昌:「說到要做到的心情吧,我覺得。」  蔡東樺:「有人加油,真的有差,有時候真的很累很累,可是有人停下來,跟你說加油,你就會再繼續衝好長一段。」

  他們從彰化出發一路往南,繞過南台灣的墾丁再到東部往北,把台灣整整滑了一圈,今天已經到了苗栗,預計要花25天,這一路的記錄全寫在臉書上,就叫做走啊、神經病滑板車,有時候機車騎士經過還會幫他們打氣,就連早上才被苗栗記者採訪,也馬上拍照放上網,上頭還有到了淡水河開心的拍照,經過苗栗地標也留影紀念、邊走邊看,只想完成夢想,還有兩天就要回到彰化,兩人滑得更起勁了,如果在路上看到他們,別忘了替他們加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