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1:58

惡魔應召站 懷孕8月強逼賣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家應召站是北台灣最大的應召站,光是營業據點就超過15個,檢調更查出首腦許龍仙不但仲介賀一航找小姐,甚至還經常出入電視台攝影棚,和電視台工作人員都很熟,是個很有手段的女強人,外界都叫她龍姐,更恐怖的是,她管理應召站小姐也很嚴格,甚至還逼懷孕八個月的小姐也要上班。

  

穿著綠色T-SHIRT,戴著粗框眼鏡,她是許龍仙,被警察抓了,臉上表情變也沒變,眼神冷酷,她就是北台灣最大應召站的首腦、外號龍姐,這一本一本的花名冊都是她旗下吸收的小姐,上面寫得清清楚楚,小姐的年齡身高胸圍還有價錢,這些小姐每個人條件都相當好,都是許龍仙設計來的,她先想辦法以高利貸借錢給這些小姐,小姐無力償還,只好下海賣淫還債。

  許龍仙還逼小姐吃停經藥不斷的接客,還有連懷孕八個月的小姐她也不放過,硬逼小姐去接客,管理應召站很有辦法的許龍仙,為了讓自己的應召站跟別人的不一樣,她靠著自己在電視台的朋友、混進電視台,開始跟藝人打交道,靠著朋友出入電視台簡直輕而易舉,到處問人有沒有需要,就連電視台的管理員她也沒放過。

  電視台節目攝影棚,上上下下從藝人到工作人員,她能夠打通關,當然不止認識賀一航而已,現在外號龍姐的許龍仙落網,攝影棚裡裡外外都很緊張,就怕這花名冊一但外洩,恐怕一世英明毀於一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