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1:58

暑期"打"工!? 大學生潑漆撒冥紙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暑假打工的陷阱真的是五花八門,就連討債集團都會找上門,新竹警方偵破一個討債集團,發現成員居然有兩名大學生,工作內容是幫討債集團潑油漆、撒冥紙,被逮後,這兩名大學生說,自己只是暑假才打工,因為時薪很高,不惜鋌而走險。

  

來到這戶民宅,就是被潑漆討債的對象,房子旁邊被討債集團用紅色油漆寫上名字,就是要給左鄰右舍知道這家欠錢,連旁邊的盆栽都無一倖免,被黑墨灑得到處都是,地板還可以看見噴漆的痕跡,從窗戶往裡頭看,屋主把大型家具搬到窗口堵住,就怕討債集團進到家裡,這麼恐怖的討債集團竟然成員有兩個大學生,趁著暑假到討債公司打工負責討債。

  大學生要潑油漆、撒冥紙,砸玻璃、放鞭炮,逞凶鬥狠當作暑期打工,當時應徵看準,平均一個小時800塊的收入,這可是一般便利商店好幾倍,於是就跟著老大出門討債,出門前還說討到錢的話還可以分紅,結果錢還沒討到,討債集團就被警方瓦解,做了兩天的白工,只領到飲料和便當,還被移送法辦,接下來還得通知學校,這樣的暑假,兩名大學生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