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1:58

涉召妓.吸毒 賀一航6萬交保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破獲北部最大的應召站,意外發現藝人賀一航還是這間應召站的常客,大動作前往他位於內湖住家拘提,但是撲了空,警方得知賀一航要到台北行政執行處繳稅、立刻攔人逮捕,事情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檢調監聽應召站電話時,意外發現賀一航曾經一次叫兩個小姐,還提到他有吃藥的字眼,檢調懷疑賀一航也涉嫌供毒給應召站。

  

凌晨一點半,賀一航以六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表情很狼狽,因為他涉嫌召妓,面對鏡頭,賀一航始終只有這句話,說完就快閃,知道引起關注,承諾兩天後會給外界一個交待,只是身為公眾人物,賀一航又是演藝圈資深的大哥,自已也覺得很難堪。

  嘆了一口氣,怎麼跟應召站搭上線,賀一航不想再多說,不過涉嫌召妓和吸毒、怎麼被檢警大動作拘提,看看他被帶到縣調站,一下車,兩個調查員左右帶人,偵訊後移送到地檢署,調查員更多了,前後左右各一,總共四個調查員大陣仗帶人,原來是檢調監聽到他在向應召站叫小姐時說自己有吃藥,吃什麼藥,檢調懷疑就是毒品,更懷疑賀一航還供毒給小姐吸食,這下罪名可能更重了。

  雖然否認供毒,不過檢調在他家搜到2包K他命和一包安非他命,毒品來源卻不是應召站,手中的毒品怎麼來的,賀一航可得自己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