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1:58

高利貸逼賣春 警破獲應召站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桃園警方今天凌晨在台北縣破獲一個龐大的應召站,這個應召站還結合地下錢莊、放高利貸給賣淫的應召女郎,如果還不出錢來就強迫賣淫,還同時用毒品控制,檢警出動大批警力兵分十九路,一舉逮捕32名應召女郎及20名暴力討債份子。

  

檢警兵分十九路,在台北縣各個賓館內埋伏逮人,這個龐大的應召站組織,是由主嫌綽號「鳳姐」的許龍仙指揮各個點應召站,相互調度小姐,幾乎台北縣市各個有配合的賓館,都可以以電話「叩客」方式招攬客人,應召價碼以四千到一萬不等,才經營半年,客源就有一萬多人。

  這次警方追蹤半年、兵分多路,開出19張搜索票和32張拘票,直接破門逮人,原來這個應召站還結合地下錢莊,放高利貸給賣淫的應召女郎,如果還不出錢來,就強迫賣淫,還同時用毒品控制,這次一舉逮捕32名應召女郎及20名暴力討債份子,而其中被逮捕的應召女還有三名都是未成年,應召站規模龐大,這次被警方查獲、一個都逃不掉,警方也深入追查台北縣市配合的賓館業者,要來徹底掃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