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縱火案 董座前夫主使

  阿羅哈客運在今年7月,遭人連續潑漆,並丟擲汽油彈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逮捕到三名嫌犯,同時追出主謀,發現竟然是阿囉哈董事長陳瑞鈴的前夫官純良,他涉嫌利用之前擔任警察的背景,指使黑道小弟犯案。

  阿羅哈客運三重車輛調度場,在七月份,一星期內就發生了4次縱火,造成車輛毀損,警方經過調查,發現涉嫌教唆幫派份子,潑漆縱火恐嚇的,竟然是阿囉哈董事長陳瑞鈴的前夫官純良。台北縣新莊偵查隊長洪俊義表示,三名縱火嫌犯異口同聲指稱,是由官姓嫌犯唆使以兩萬元的費用,外加有脅迫方式唆使犯罪行為。

  而官純良曾是台北市刑大小隊長,利用警察背景,恐嚇幫派不良份子縱火,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知道自己前夫就是主謀,並不驚訝。阿羅哈客運經理阮福生表示,在這個主嫌是他前夫的這方面,我們董事長也不覺得驚訝,因為長期以來他們兩人問題這麼多。多次遭到縱火攻擊,阿羅哈客運還懸賞兩百萬緝兇,現在破案了,而縱火案主謀官純良預計偵訊後,移送地檢署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