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6:00

火燒中碳公司 惡臭黑煙瀰漫

綜合報導

  

高雄的中碳公司工廠昨天晚上八點傳出火警,一條油管漏油,火勢直接從煤炭爐冒出,陣陣黑煙隨著空氣飄散,居民被燻得灰頭土臉、衝到廠區抗議,甚至有肢體衝突,最後是中碳總經理出面協調,同意下周一協商賠償善後才平息眾怒。

  

真的是氣憤難消,中碳公司附近的居民通通衝到廠區門口、團團圍住,人車都沒辦法通行,最應該注意安全的工廠沒想到卻發生火警,陣陣濃煙瀰漫在空氣中,誰受得了,濃煙中有黑碳粉,還有陣陣惡臭味,居民實在很生氣。

  晚上八點多,中碳的油管漏油,大火直接從煤炭爐冒出來,煤灰比平常飄散量還要多,這樣的景象嚇壞民眾,擔心會不會發生爆炸,中碳總經理也趕緊趕回廠區處理,憤怒的民眾包圍廠區,連警方都出動維持秩序,還發生推擠,最後中碳向居民承諾,下周一協商賠償和後續處理事宜,民眾才決定散去,不過中碳長期排放煤灰、污染空氣,居民說,這次一定要好好處理,否則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