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8:58

小孩遍體麟傷 保母被控虐待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找到惡劣的保母,是家長最害怕遇到的事,有一個媽媽,把兩歲兒子交給保母照顧,卻發現兒子回來,不但小腿瘀青,還被魚刺鯁住喉嚨,懷疑保母有疏失,不過保母卻反駁說,小孩瘀傷是自己爬溜滑梯造成的,被魚刺卡住喉嚨,也是小朋友自己抓魚來吃,都是小孩的問題,這番話讓這位媽媽聽了又難過又生氣,乾脆自己辭掉工作,也不要這種保母來照顧。

  他是齊齊,現在二歲,窩在媽媽的懷裡,開心的玩著藍色熊熊,現在媽咪,全天都會陪著自己,因為之前在保母家,自己莫名其妙,就全身受傷了,摸摸喉嚨,這裡,曾經卡過魚刺,拉起褲管,這裡,小腿肚上,曾經有好多瘀傷,目前已經好得差不多了,但是,看看,這是四個月前的照片,齊齊的小腿上,有好多紅點,後來都變成瘀青,怎麼會這樣?齊齊的媽咪認為,是保母用手指捏的。媽媽哭了,因為真的好心疼,而且最難過的是,兒子從保母家回來,會不斷重覆說,去廁所關起來,懷疑兒子被關過,不過,對於這些指控,保母一一反駁。

  還有,魚刺卡住喉嚨,保母說,是小朋友自己爬上餐桌,抓魚來吃,也否認把小朋友關在廁所,頂多小朋友不乖時,會像這樣,要他在軟墊上頭罰站,而齊齊到底有沒有被保母捏腳,罰關廁所?齊齊不知道大人世界在爭吵什麼,只知道,至少現在可以開心的,有媽媽全天陪,在家裡玩球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