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1:58

三樓高往下跳! 少年野溪玩命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不管到海邊或溪邊玩水都要小心!南投埔里山區就有一處野溪,最近天天都有年輕人跑去跳水,他們從大約三樓高的地方往溪底跳,完全無視於旁邊有一堆的水泥塊,只要角度稍微一偏,就有可能連命都不保。

  

南投埔里山區的這處野溪,溪水冰涼,正好有個約三樓高的落差,形成像小瀑布的水流,結果一群年輕男子一個接一個爬到高點往下跳,跳下之後人馬上就沈得很深,跳完之後接受歡呼,一跳再跳,他們完全不怕出事,但是看看他們跳水的地方,足足有將近十公尺的高度,而且旁邊至少有三個突出的水泥塊,只要稍微腳一划、角度偏了一點,就有可能撞到身體,而且這裡的水流很快,溪底到底多深沒人知道,但他們卻樂在其中。

  不只男生,就連女生也找到一個約一樓高的高點,先走幾步然後跳下水,跳下去後馬上男生來個英雄救美,不敢跳的女生還被嘲笑,只好也跟著跳,看起來這麼危險的地方他們卻覺得沒什麼,這個地方不是列管的危險區域,而像山區裡這樣的野溪野實在很多,縣政府決定趕緊去立牌,否則這種跳法實在太危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