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8:58

就像鄰家女孩! 九歲林志玲曝光

蔡明娟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鏡頭前一直美美的林志玲,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但你一定沒看過他小時候的樣子。今天首度曝光的兩張小小林志玲的照片,一張是九歲時,一張是十五歲。兩張照片裡的林志玲,看起來就像是鄰家女孩一樣,和現在大明星扮相有多大的差別呢?我們一塊兒來看看。

  帶著紅色髮圈,妹妹頭劉海,及肩短髮,照片中穿著芭蕾舞衣的小妹妹。我們再看下一張,妹妹頭短髮劉長了,還別著一個可愛的蝴蝶結緞帶,照片裡笑得燦爛,連眼睛都快咪成一條線。再來看大一點的照片,水汪汪的大眼比小時後更加有神一點,搭配清湯掛面的短髮,頗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只不過這時候的他似乎營養吸收的好一點,臉頰稍微豐潤了些,你知道他是誰嗎?

  就是才不會忘記你的志玲姊姊。小甜甜的髮型,襯衫搭配不合身的褲子,這是他13年前剛出道拍攝的平面雜誌,看起來似乎有點土氣。還有還有,被擠在一群MODEL裡,最邊邊角落拍清涼寫真的也是他,穿著泳裝好身材一纜無疑。再看一次九歲的小林志玲,當時的他一定也想不到,經過20多年後,會從一個小女孩成為國際知名的台灣名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