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8:58

搶先報到! 廁所產子險掉馬桶

綜合報導

  剛新聞中看到,南投一名女子,自己要生小孩了,都不知道,您可能覺得很離譜,不過、有不少準媽媽都跟她一樣,在毫無防備之下,孩子就突然出生了。有人在救護車上產子,還有人是上廁所時,小嬰兒就出生了,還掉在馬桶裡面。來看今天華視的頭條解碼。

  2009/09/04,救護車上的畫面,就看到小嬰兒竟然就在車上出生了,坐在車上的消防隊員雙手一接,這生命誕生的一刻,不是在產房,而是在台中縣和平山上的路邊,消防隊員帶上手套,一把把嬰兒從產道拉出來,一旁的替代役男趕快用綠色把嬰兒包起來,幫他保暖,消防隊員還拿工具,幫嬰兒剪臍帶,小嬰兒平安的在救護車上出生,消防隊員終於鬆了一口氣。

  2010/06/11,那個小娃兒,急著出生,在救護車上就等不急了,這個小娃兒,多等了一下下,不過就在媽媽剛下救護車的那一刻,蹦出來了,消防志工雙腳蜷曲,用上半身緊緊護住的產婦和小嬰兒的頭,一邊用力但和緩地,將小朋友接出來,還好寶寶一出生就大哭很健康,小BABY被銀色的鋁箔生產包緊緊包住,幫小BABY保溫,也避免被感染,護士一接到孩子,馬上衝進醫院急救,媽媽也被推了進去,還好,最後小女娃還是順利誕生,母子均安。

 

  2009/12/15,倒是這個小女娃,比前面兩個小寶寶都還急呢,看看這小女嬰的爸爸,衝進了急診室,懷裡抱著的,是沒穿衣服的小嬰兒,剛剛才從馬桶裡救出來,跟在後頭,躺在擔架上的媽媽,更是虛弱動不了,預產期還沒到,小孩子卻前提報到了,從馬桶裡救回小孩,這爸爸一時間還很錯愕,更嚇壞的是剛升格當媽媽的陳小姐,他就在家裡的馬桶上,生出他第一個小孩,原本以為只是想上廁所,根本沒想到是陣痛,直到轉身看馬桶,才發現自己的骨肉,已經誕生了,雖然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能夠在醫院,平平安安的把孩子生下來,但小BABY什麼時候,要來到人世,可沒人說的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