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1:58

隔壁第3隻眼! 勇女狂追逮色狼

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女性朋友上廁所真的要小心,在台北內湖運動公園裡,一名女子晚上在公園獨自上廁所,被一名色狼尾隨偷窺,被害女子不甘遭色狼偷窺,一路狂追色狼二百公尺,最後色狼體力不支,被女子追上,送進警局。

  

微捲的頭髮,下巴還蓄著鬍鬚,眼神有些空洞,他就是偷窺女子上廁所的色狼,圓圓的臉型,身材有些壯碩,也因為微胖的體型,讓他偷窺女子如廁後,跑不動,被逮個正著。色狼跟進廁所,女子上廁所上到一半,發現有色狼,馬上大叫,色狼嚇得拔腿就跑,被害女子愈想愈生氣,追了出去,色狼拚命跑,女子拚命追,兩個人就這樣在公園內,追逐二百多公尺,被害女子平時有運動,反倒是身型壯碩的色狼,體力不支,被女子給追上了,送進警局。

  色狼落網後,警方才發現,原來他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是電腦程式設計師,辯稱是壓力大,才會到附近的公園偷窺來減輕壓力,只是若大的運動公園,白天空無一人,更何況是夜黑,運動的婦女朋友真的得結伴而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