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1:58

黑心清潔品! 製造日期遭竄改

蔡明娟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買東西時,要睜大眼,不要花冤枉錢。進口商「勇昌貿易」,被踢爆自行竄改製造日期,以偽裝的原廠標籤,替換掉真標籤,偽造產品的製造日期,還批貨到各大賣場,商品還包括了木村拓哉代言的知名洗面乳。

  畫面中這些清潔用品,你敢用嗎?剛買來拆封,卻發現泛黃的肥皂,底部製造日期被洗掉的乳液,還有這兩罐護手霜,仔細一看,這些相同的序號,但是保存期限麼不一樣呢?右邊這罐標示的期限是三年,左邊相同商品標示的卻是兩年半,就連日本偶像木村拓哉代言的洗面乳也出問題。

  這兩罐洗面乳,左邊原廠保存期限只有三年,右邊勇昌公司卻硬是改成五年,標示不清的洗面乳,小心用了會有反效果,當不成帥哥反而變豬頭。衛生局說,要進一步查証,並將有問題的商品下架,最高還可罰到五萬元,也呼籲大家到賣場買東西時,要特別注意商品標示及包裝,才不會白白花了冤枉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