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8:58

三溫暖直擊 公用浴巾不衛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其實不只有在美容院的梳子可能會有不衛生的問題,在健身房的三溫暖裡,也常會有衛生習慣不好的人出現,華視新聞記者就實際到了健身房以及三溫暖了解,沒想到真的讓我們發現,在三溫暖的更衣室裡,有人拿著公用浴巾擦腳趾頭,還拿起梳子梳腳毛,而且大浴巾看起來髒髒黑黑的,這樣的浴巾誰還敢用!

  來到健身房的三溫暖,我們遠遠的就看到一個男人,拿著浴巾擦頭髮,擦完頭髮又擦腳,擦得很認真,擦完左腳換右腳,擦到連腳指頭的縫都不放過,緊接著,他還拿起吹風機吹腳指頭,不過,這還沒完呢,吹完腳,他又隨手拿起梳子梳頭髮,還有更誇張的,他竟然還拿著梳子梳腳毛,然後,就把梳子隨手一丟,香噴噴的離開,留下這把梳過腳毛的梳子等著下一個倒楣鬼使用,我們偷偷的翻開擦過的浴巾來看,這浴巾黑黑的,恐怖指數破百,其實像這種不愛衛生的人,好像大家都遇過。光聽就覺得惡心,其實,在這種三溫暖的公共環境裡頭,個人衛生真的很重要,業者對這些髒鬼也怕怕,如果有客戶投訴,只能列為拒絕往來戶。業者希望,公共環境和公用物品,需要每一個人發揮道德心維護,才能享受舒服又乾淨的環境與設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