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1:58

男童頑皮卡頭 鋸開沙發才脫困

劉漢生 報導

  

頑皮的小男童跟媽媽去服飾店逛街,結果小男童一看到沙發,很興奮在上面跳啊跳,這一跳,居然把自己的頭卡進了沙發簍空的洞裡面,當場拔不出來,把媽媽嚇壞了,最後出動消防隊員拿工具把沙發整個鋸開,也把小男童嚇得不斷慘叫。

  

七歲的王小弟頭卡在沙發裡、怎麼樣都拔不出來,他又痛又緊張,只能拼命哀號叫媽媽,聽到孩子這樣慘叫,作媽媽的好緊張,消防隊員看到這個景象,立刻決定拆了沙發,於是拿出鋸子開始先從王小弟旁邊一刀鋸下,看著尖銳的鋸子在兒子的頭部旁邊戳進戳出,媽媽好緊張,就怕這樣的聲音會讓兒子再度陷入恐慌。

  就這樣,媽媽緊張、小孩緊張,消防隊員更緊張,出動了所有的破壞器材、鋸子、油壓剪、剪刀,經過半個小時,總算這一下,讓王小弟的頭安全拔出,只見小弟弟額頭被勒得紅紅一整片,就連眼睛也哭得又紅又腫,媽媽不好意思的說,都是因為孩子調皮愛玩飛撲,所以才會把頭都跳進沙發裡,經過這一次教訓,王小弟應該暫時不敢再跳沙發玩飛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