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發脫皮 店家恐涉欺瞞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台中太平有民眾到傢俱店購買整組真牛皮沙發,價值八萬五千元,但是不到兩年,沙發表皮陸續脫皮,民眾質疑根本是貼上去的假牛皮,這家傢俱店賣的沙發已經連續三次被投訴,消保官將追查店家過失。

  

用八萬五千元買的牛皮沙發,屁股一坐上去就出現好幾條白色紋路,用手撕皮居然可以撕下來,薄的就像一張紙,明明買不到兩年的沙發,怎麼會脫屑、脫皮,沙發是林太太跟林先生到傢俱店購買,業務當時誇下海口,沙發堅固耐用坐10年不成問題,但才坐一年沙發,皮就開始脫落東一塊西一塊,氣派沙發瞬間成了落氣沙發,跟業者反應得到的回應是要他們再補差額換新。

  林太太氣不過買到黑心沙發,業者不更換還要他們補差額,而這家號稱口碑第一的沙發店表示,是上游廠商供貨瑕疵,不能全怪他們,儘管業者撇清責任,但消保官表示接到同一家傢俱店賣的瑕疵沙發,已經是第三起,是否蓄意欺瞞消費者,還要再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