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00

歐里桑販毒 沒錢拿雞.鴨.鱉換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有農民染上毒癮,因為沒錢買,居然可以以物易物。屏東縣警方破獲了一個販毒集團,三名嫌犯都60多歲了,這些農民藥頭,交易時還給對方方便,同意拿農產品或是雞來換,真的讓警方大開眼界。

  警方來到隱身公園後的這一個鐵皮屋裡,裡頭兩位老人家一見警察上門相當的緊張,員警翻啊翻,果真就在枕頭下找到了毒品。這一位老婦人辨稱說不知道,警方怎麼聽得下去,站在一旁的老先生,是老婦人的先生,原本都是務農的兩個人,老年轉業去賣毒品,而且專門針對以前的同行,種米、種菜、養鴨、養雞的,通通都是他們的對象,而且這生意還做得很貼心,沒錢買沒關係,拿東西還換就可以。

  比如說,三隻土雞可以換1500元的毒品、鱉一隻可以換500、蛇一條可以換1000元的毒品來吸,越稀有的換越多,這樣的生意讓購買的人覺得「足感心」,所以生意也特別好,也因此才會樹大招風被舉發,警方上門逮人,說沒那回事。但是,警方從他們的住處,不只捉到人,還捉了一大堆的雞鴨魚,這樣以物易物的交易,讓員警真的大開眼界,笑著說老人家做生意,真的有夠高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