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00

爛"醉"如"泥"! 喝茫開車撞稻田

綜合報導

  台中這名男子真的是喝得爛醉,開車撞上樹叢,一下車又跌落旁邊的稻田,全身沾滿爛泥巴,他擔心酒駕被會抓,竟然在田中匍匐前進200多公尺,要逃離現場,不過還是被趕來的警察逮到,依照酒駕公共危險罪移送。

  喝得爛醉的陳姓男子,全身沾滿爛泥巴,幾乎變成了泥巴人,膝蓋以下通通陷在泥土堆中,男子因為怕酒駕被抓,竟然還在稻田走了200多公尺,留下一長條痕跡,趕來的消防隊,拿著手電筒摸黑找人,找了好久才發現他的身影。看他這副髒兮兮的模樣,真是哭笑不得,連忙拉水線,幫他沖洗身體,從頭洗到腳,全身沖乾淨,但他喝得醉醺醺,走路都走不穩,抬上擔架送醫。

  原來他喝醉酒後,昏昏沉沉,先是開車撞上路旁的樹叢,一下車又跌進稻田裡,接著就摸黑匍匐前進,要逃離現場,附近鄰居聽到撞擊聲響後,連忙報警。陳姓男子送醫救治,酒測值高達0.61,超過標準,他想盡辦法逃避酒測,最後還是因為酒駕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