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8:58

衝著小孩來! 怪客撒玻璃傷人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出現了撒玻璃怪客,專門在社區大樓的兒童遊戲區亂丟玻璃瓶,玻璃碎片全陷進安全軟墊,結果就有好幾名小朋友被割傷手腳,而且已經持續了半個月都抓不到人,大樓管理員只好天天用吸塵器在軟墊上吸玻璃,也懷疑怪客就是大樓住戶嫌小朋友太吵,故意從高樓層丟玻璃下來,偏偏大樓沒有監視器,要抓怪客非常困難。

  走到員林國宅戶外的遊戲區,低頭一看滿地的玻璃碎片,每一塊都相當小,仔細看這些碎片角度都很鋒利,一點一點散在黑色的安全軟墊上,小朋友光是顧著玩,誰會看得到。更恐怖的是,還有碎片就在溜滑梯上。

  十歲的宗宗就是溜滑梯的時候被玻璃碎片劃傷,宗宗跟爸爸站在溜滑梯前,笑不出來苦著一張臉,因為拉起衣袖,他的左手臂紅腫發炎,就是被碎玻璃割傷的傷口。

  爸爸打開衛生紙團,白色玻璃碎片上面還有兒子的血跡。除了溜滑梯中庭的鐵馬欄杆遊樂區也被撒了玻璃,9歲的上賢跟朋友在這邊邊走邊玩,就在這裡腳也被劃傷。社區小孩子現在已經不敢赤腳踩在安全軟墊上頭,知道在遊戲區玩就是要穿鞋,而且搞得大人小孩現在怕踩到玻璃。小朋友低著頭四處撿,都撿得到細細小小玻璃碎片,如果不認真找還真看不到。

  大樓清潔員拿吸塵器,每個角落都不放棄,甚至隨便一掃就一堆。住戶懷疑是樓上的人嫌小朋友太吵故意丟玻璃瓶,為了怕再有小孩受傷,社區主委張貼公告,請大人多加注意撒玻璃怪客,因為就怕這尖銳的小玻璃,再割傷細皮嫩肉的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