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8:58

四川嚴重土石流 記者探訪被沖走

綜合報導

  國人前往中國旅遊,在內蒙古自治區德化縣境內發生車禍,造成台胞一死兩傷的不幸,因此在台家屬已經安排趕往當地處理善後。至於中國四川地震災區爆發大規模土石流災情,救援行動困難重重,連採訪的記者都差點被激流沖走,險象環生。

  這名女子跌進滾滾激流裡,立刻就被沖走。旁邊一名穿著橫條紋上衣的男子,不顧三七二十一,衝進溪水中要救人,雖然他一下子就捉住了女子的胳臂,可是抵擋不住強勁的水流,兩個人一起被沖走,幸好在下游的救難人員及時攔住了這兩個人,避免一場令人遺憾的不幸。

  驚險的場面也發生在阿根廷。這場飛行特技表演,一架輕型飛機就像舞龍般在高空中飛騰翻滾,沒想到突然間,右側機翼斷裂,一個翻滾,整個機身直線下墜,所幸駕駛立即跳傘逃生,撿回一條命,但這驚心動魄的一刻,讓目睹全部過程的三千名觀眾,差點嚇出心臟病。

  飛行有特技,接球則講究技巧,美國堪薩斯市一名美式足球教練搬來流動廁所,訓練球員接球技巧,教練一聲令下,廁所大門打開瞬間,坐在馬桶上的球員立即反應接球,就在廁所門一關一閉,教練不斷餵球的過程裡,提升球員的反應力跟集中力,這種訓練方式還真是獨步全球。

  還有滑板運動熱潮不減,這位匈牙利神父站在滑板上,熟練的左右搖擺,展現好身手吸引大家圍觀,其實這是為了吸引信徒上門的花招,原來年輕人不愛上教堂,於是神父刻意練就一身滑板工夫,希望透過這項運動,吸引年輕族群前來學習,也順便上教堂做禮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