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1:58

科技不人性! 透明廁所怕走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透明的廁所您敢上嗎?在彰化玻璃博物館的廁所,門竟然是用透明玻璃做的,誰敢上?我們特地模擬了這扇門,就像這樣,人一走進廁所,在通電的狀態下門就是透明的,但是上鎖後一斷電,門就變成霧面的、什麼都看不到,不過這種廁所最讓人害怕的是,萬一電路突然故障了,裡面的人就全部會被看光光。

  

走進這間女性廁所,真的沒看錯、門是透明,裏面的蹲式馬桶、衛生紙和垃圾筒通通看得清清楚楚,就連打掃阿桑進去裡面拖地板都能看得見,這位阿婆急著上廁所,只不過他一進去,朋友當場叫住她,廁所門是透明的,從脫褲子到蹲下去,一舉一動就怕被看光光,小朋友也好怕,站在門口遲遲不敢進去。

  別怕,這玻璃門大有玄機,一鎖門,透明玻璃就會變成霧面,一開一關,門像是變魔術一下,控指板在門把上,通電時玻璃是透明的,斷電時變成霧面,這麼高科技的廁所變成觀光景點,大家還搶拍照,一鎖門什麼都看不見,一開門,外面好幾台照相機對著你,小心了,萬一沒鎖好,你的上廁所模樣恐怕全曝了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