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2:00

"狼嚎再起" 科技改編狼人傳說

綜合報導

  

週末看電影,睽違影壇七年的梅爾吉勃遜新作品,驚爆萬惡城,片中梅伯飾演聯邦警探,出生入死只為了找到謀殺女兒的真兇,另一部是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新作,狼嚎再起,改編自三0年代經典名片,靠著現代電影科技,把狼人傳說拍的相當驚悚。

  

電影狼嚎再起改編自30年代英國同名經典名片,奧斯卡獎得主班尼西歐迪特洛飾演一名受到恐怖記憶糾纏的貴族子弟,回鄉跟陌生的父親團圓後,出發尋找失蹤的兄弟,但途中遭到一匹狼的襲擊咬傷後,他發現了自己身體起了變化,每當月亮升起,他的牙齒和毛髮快速增長、手指也會長出利爪,記憶中最原始的那一面將露出來。

  如何跟愛慕之人長相廝守,成了一場試煉,高齡73歲的老牌影星安東尼霍普金斯,在片中有很深的內心戲,至於另一位老牌影星梅爾吉勃遜,則復出再拍動作片驚爆萬惡城,詮釋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故事情節,描寫聯邦警探為了調查女兒的離奇命案,抽絲剝繭,意外發掘種種不為人知的驚悚內幕與政府陰謀,由於這部電影是梅伯暌違影壇七年後的新作,影迷可以仔細檢驗他的演技是否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