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1:58

好心勸架 害警逮不到毒販

陳怡臻 榮昊北 報導

  

真的是好尷尬,高雄縣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看到有兩個人在打架,他好心停好機車想下來勸架,結果沒想到,這兩個打架的人,一個是警察一個是毒販,男子搞不清楚狀況,拼命想調停,結果最後讓毒販有機可趁,騎上男子的機車落跑了。

  

站在馬路上,阿伯比手畫腳的說著,他當時騎車經過這裡,看到兩人在這裡大打出手,他趕緊下來勸架阿伯原本是好心下車勸兩人別打架,但沒想到這時其中一名男子竟然衝過來騎走阿伯停在路邊的機車,阿伯立刻衝上前要追,但已經來不及,這時留在現場的另一名男子才說他是警察、騎走機車的是毒販。

  原來是警察正在追捕毒販,阿伯的熱心這下讓毒販有機可趁,阿伯還因此丟了機車直喊好倒楣,但這個追毒販的警察更衰,看看他兩隻腳都包著厚厚的紗布,走起路來好吃力,因為他當天為了追毒販,就連鞋子掉了都來不及撿,赤腳在炙熱的柏油路上追,沒想到雙腳燙燒了,還因為阿伯的意外出現,讓所有努力全泡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