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分家產... 男揮鎚毆母.追殺子

吳青穎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不孝子,新竹一名四十五歲男子不滿八十歲老母親始終不分配家產,竟然拿鐵鎚攻擊老母親,甚至連自己的兒子出來勸架,也被波及,用刀子追殺自己的小孩,一家三代全都掛彩。

  

兩棟靠在一起的透天厝,吳姓兄弟各住一戶,老媽媽原本希望兄弟倆能跟這房子一樣永遠站在一起,兩棟房子都在媽媽名下,總市值將近五千萬,四十五歲的大兒子要求媽媽趕快分家產,被將近八十歲的老母親拒絕,一氣之下竟然拿榔頭攻擊,媽媽當場頭破血流,當下男子情緒完全失控,連自己的小孩上前勸架也遭到波及。

  為錢沖昏了頭,拿出刀子要砍殺兒子,兩人激烈扭打,一家三代通通掛彩,警方趕到,男子竟然用自己身上的血,抹在老媽媽的臉上、行徑相當惡劣,為了一棟家產,不惜對最親的家人下重手,法院發出保護令,要他搬離這個家,還得要遠離這間屋子50公尺以上,法院的裁定儘管保護了老媽媽的安全,不過卻已經傷透了心,頭上的傷口已經包紮止血,但是一想到兒子的行徑淚流不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