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1:58

黑幫尋仇見人就毆 亂棍打到腦死

張乃峻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深夜發生兩派人馬互相鬥毆,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凌晨帶兄弟拿棍棒到酒店尋仇,一開始看到泊車小弟就直接圍毆,酒店也不甘示弱,找圍事少爺出去理論,雙方共廿多人,一言不和大打出手,出手相當凶狠,其中一名酒店幹部當場被打到腦死。

  

凌晨三點多,這名泊車小弟就站在酒店的走廊口,下一秒眼前出現了好幾名黑道份子,就說要來尋仇,突然這些人開始動手圍毆,算一算總共超過10個人攻擊他,不斷拿球棒攻擊頭部,泊車小弟一路被打到酒店裡面,酒店裡的人知道自己人被欺負了,也立刻找了10名黑衣圍事少爺,只是一衝出去沒多久,一個個被反擊。

  10名酒店少爺報仇不成不斷被追打,一路退退退,這位白色襯衫是酒店裡的幹部,他也跟著加入戰局,只是對方實在太凶狠,最後悲劇發生,他手上的球棒立刻被打掉,其他黑道份子一擁而上,棍子全部往他的頭部招呼,當場被打到腦死。

  看看這木棍這麼粗,打一下就已經不得了,更何況往頭部打了好幾10下,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把這群凶狠的黑道份子逮捕,頭低低的不肯說話,被戴上手銬已經沒有當時打人的狠勁,這回通通送上警車,要他們把人打到腦死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