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8:58

白馬王子變黑人! 假軍官詐熟女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50歲離婚的女貿易商,上網跟網友聊天,遇上自稱是英國參謀總長的男子,主動與她搭訕,交往不到半個月就跟她求婚,女貿易商本來以為碰到人生第二春,但沒想到這名參謀總長,謊稱要送她金飾和現金,急著要她先付三十萬的經辦費,她匯出後驚覺受騙,為了追出真相,她冷靜與對方周旋,並通知警方,逮捕到一名奈及利亞的黑人。

  穿著大格子上衣黑長褲的女貿易商,在派出所看到心中的白馬王子,可能就是這奈及利亞黑人,她的心都碎了,這名涉嫌詐騙的黑人,還邊走邊瞪著她,回頭還用英文痛罵她為何報警,女貿易商才氣呢,因為連續四個月,一名自稱英國參謀總長的男子,在網路上跟她搭訕,最後還騙她感情,跟她求婚。

  離婚的她以為碰到人生第二春,天天看著英俊挺拔穿軍裝的參謀總長照片,網路聊天無從查證,到底跟她聊天的是不是就是已經卸任的參謀總長大衛里查士,反正就傻傻的被這俊俏的模樣吸引,所以當對方說要送她金飾鑽戒跟現金,她馬上就匯出了三十萬的經辦費,發現被騙後她先報警,然後把總長約到飯店,說要再借他錢,結果就在飯店咖啡廳,抓到了這黑人。

  警方調查懷疑這是一起跨國詐騙集團,專找英文能力強又多金的女子下手,這名黑人卻辯稱只是來取款的車手,警方將擴大追查,要追出幕後騙錢騙感情的主使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