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8:58

襲胸狼逮不著 護士批辦案輕率

潘潔瑩 榮昊北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獨家追蹤到,一名女護士半夜遭到襲胸狼襲胸三次,護士勇敢出面指認,懷疑色狼很可能就是,2個月前5度對國中生襲胸的長治之狼,不過因為沒有直接證據,屏東警方現在出現偵辦方向不同調的情況,屏東縣警局說根據嫌犯習性和供詞,初步排除長治襲胸狼,但是犯案轄區東港分局,說他們並沒有排除長治襲胸狼,華視新聞也再度獨家訪問到這名小護士,她說警察根本還沒帶她去指認嫌犯是誰,警察就忙著幫嫌犯撇清嫌疑,質疑警方辦案是不是太輕率。

  這是我們獨家掌握的最新畫面,護士陳小姐騎過這個路口後,隔了12345秒後,襲胸狼出現,只隔五十公尺跟蹤著她。到了媽祖東路,畫面左邊這台陳小姐的機車幾乎快被右邊這台襲胸狼機車追到,只隔一個車身,再往前100公尺就犯案,但太遠了監視器拍不到。

  慘遭色狼襲胸三次的護士陳小姐向華視投訴懷疑襲胸狼,可能是長治襲胸狼黃姓男子。因為比一比,女護士襲胸狼和長治襲胸狼,都身材矮胖騎黑色機車,穿短褲和拖鞋犯案,可是警察為什麼遲遲不抓人,因為監視器沒有拍到襲胸狼清楚長相,缺乏關鍵證據,警察偵辦就卡住了。被襲胸的小護士,現在走路因為腳受傷都一跛一跛的,講到襲胸狼更是還會害怕的兩隻手緊握微微發抖。

  這麼強烈的希望襲胸狼關起來,是因為陳小姐是在八月五號凌晨一點半回家路上,在漆黑夜裡被色狼襲胸,她當時無助的摔倒在地,沒想到色狼居然看她跌倒後,就再折返回頭兩次朝她再襲胸,那種恐懼從這段報案錄音,就可以感受,但陳小姐沒想到不僅報案時沒得到警察的安慰,現在警察辦案還出現不同調,都還沒有讓她去親自指認長治襲胸狼是不是襲胸她的人。

  屏東分局就已經依照嫌犯習性和單方面否認,就排除長治襲胸狼,但是另一頭承辦的東港分局卻直說,根本沒有這回事他們還在調查中。小護士實在很無奈,還好長治襲胸狼黃姓男子,因為另外犯了毒品案必須勒戒。華視鏡頭一路跟隨,黃姓男子到地方法院,確定他真的現在關進去了,也讓小護士和其他屏東夜歸婦女,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