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8:58

急診室當酒店! 醉女咆哮鬧事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在酒店上班的女子,酒醉後大鬧街頭,先和路人拉扯,被送到醫院時,對著員警和醫護人員大聲咆哮,不斷騷擾病患,把急診室當酒店,員警只好將她帶回派出所,但她情緒失控,一下哭一下笑,直到4小時後,酒醒了,天也亮了,才發現自己醜態百出。

  喝醉酒的酒店小姐,在馬路上,不斷對人破口大罵,整個人站都站不穩,晃來晃去,員警先把她送進醫院,只見她穿著紅色低胸洋裝,長髮披肩,突然撲倒在病床上,把急診室當成酒店,對酒客的不滿通通宣洩,而她撲倒在病床上,這一幕讓旁邊的病患看傻了,有媽媽牽著女兒趕快離開,接著員警問她姓名,她竟然發狠上前抓住員警。

  實在喝得太醉了,員警只好將她帶回派出所,右手銬上手銬,這時是清晨5點,酒店小姐不斷接到客人的電話,但一掛完,就大哭起來,她一下哭,一下坐著罵人,有時又蹲著,員警拿她沒輒,4小時後,她清醒了,坦承陪客人喝酒,喝太多了才會失態,因為沒有酒駕,無法可罰,員警讓她離開,結束這場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