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1:58

母女鬧彆扭 休息站"丟人"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13歲少女跟媽媽發生爭執,趁著全家人開車到泰安休息站休息時躲起來,媽媽找不到女兒,竟然先開車回家,少女就跑到服務台說自己走失了,後來警方請媽媽來接回女兒,媽媽一見到女兒氣得當場開罵,母女吵架賭氣讓警察忙了一個晚上,真的有點浪費社會資源。

  

國道泰安分隊的監視器拍下,晚上七點多,綁著馬尾的13歲小女孩跟著員警走進警局,她紅著眼眶、一路低著頭,一進來員警請她打電話跟媽媽報平安,一個半小時後,媽媽從桃園趕來,提了一盒水蜜桃禮盒,一看到女兒,臉色一變、雙手插腰立刻開罵,媽媽越講越生氣、越罵越大聲,氣女兒怎麼這麼不懂事,一旁的員警趕緊幫忙滅火、要媽媽別生氣。

  原來媽媽和朋友帶著女兒到清境農場玩,回程路上母女倆在車上吵架,到了泰安休息站,小女孩竟然躲在廁所裡,媽媽找了半天找不到人,也賭氣丟下女兒,先開車帶朋友回桃園,小女孩氣消了後才感到害怕,自己到服務台請阿姨幫忙,說自己和媽媽走失了,國道員警先把小女孩帶回警局,聯絡媽媽來接她,但媽媽明知女兒沒上車卻自己開車離開,實在有點殘忍也浪費社會資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