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人睡不著 睡眠商機引爆

 / 新北市

幾乎每5個人中就有一個人睡不好或睡不著,讓許多人願意花錢來買睡眠。有飯店主打超好睡的床,還有專利研發的睡覺機,利用腳部左右擺動,來刺激副交感神經,躺上去不到10分鐘就可以睡著,不過睡一個小時要100元!

不是躺在床上,而是躺在好像按摩椅的睡覺機裡,雙腳左右輕輕擺動,大白天的老闆還會貼心送上送眼罩,替客人蓋上眠被。

  就是利用雙腳擺動測抑制交感神經,讓身體放鬆更容易進入睡眠,號稱睡一個小時可以抵三個小時的睡眠品質,不到10坪的店裡,三台機器供不應求,平均一個月就可以賺進一台機器的成本,不只開再馬路邊,就連高速東路休息站裡也大受歡迎。如果嫌一個小時不夠,這間飯店裡的天堂之床,肯定可以睡到飽。

  這是業者花了3千萬美金研發,總共有90羽毛捲筒和10層床墊,柔軟的程度就像躺在雲端。這樣的觸感,讓許多國際商務旅客指定要來躺一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