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1:58

"狼"扮女裝偷窺 把他揪出來!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女性朋友看清楚這個人,他是個變裝成婦女的偷窺狼,一名身材粗壯的男子穿著女裝、戴口罩,在高速公路中壢休息站的女廁偷看人上廁所,被害人發現後,上前對著色狼大罵,雖然隨後趕快報警,卻被色狼逃跑,現在警方公佈他的影像,要請女性朋友小心安全。

  

監視器畫面中,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進了休息站廁所,敲了敲門發現有人,不過沒多久,突然有個小姐衝到這間廁所門口,先是敲門、沒人回應,再用腳踹了一下,但裡面的人怎樣就是不出來,等了一會兒,媽媽跟小姐都走了出來,這下這間廁所門打開了,竟然是個身材超粗勇的婦人,小姐趕快跟媽媽指認說、他就是色狼,當場大罵。

  這所謂的婦人,身高超過一百七、肩膀寬闊,雙腳小腿也很粗,不過卻戴著口罩、帽子、桃紅色上衣,假扮成婦人,就躲在廁所裡,偷看隔壁的女生上廁所,被害女子雖然趕快報警,但還是被這變裝偷窺狼給溜了,警方公佈他的影像,要女性朋友小心,在中山高中壢休息站上廁所,小心隔牆有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