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6:00

昨挖破水管.今汙水管爆 桃機臭氣溢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真的令人很難想像,畫面上這樣混亂的場景是發生在國際機場,桃園機場一天內連續出狀況,先是一航廈昨天深夜被施工單位挖破消防水管、造成3樓大淹水,沒想到昨天上午又有一條汙水管破裂,廁所汙水再度大量溢出、現場臭氣衝天。

  怎麼掃就是清不乾淨,還得忍受臭氣,上午八點多,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地下室、一百坪的行李處理區車道竟然汙水四處流竄,初步發現原來是南側的一條汙水幹管破裂,造成汙水溢出,就連一樓出境大廳的男女廁所也因此遭殃。

  讓清潔人員疲於奔命的還不只如此,必須用大水桶接天花板的漏水,昨天晚上9點40分的一航廈三樓會議室,天花板禁不起水流的重量被壓垮,也是水鄉澤國,包括會議室、咖啡廳還有兒童遊戲間,淹水足足五公分,這次是一航廈進行施工,不小心挖破了水管,整個一航廈就這麼滴滴答答從昨夜到今天上午。

  不是水管被挖破就是汙水水管堵塞爆裂,老舊的管線再加上施工意外,桃園機場可說是問題百出,航廈人員說,目前將儘快全面檢查所有管線,也會追究施工單位的責任,希望國家門面別再出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