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1:58

債務惹殺機 男子亂刀砍死女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汐止一對情侶,因為女方向男方借錢不還,清晨男方向女方要錢又要不到,男子情緒失控揮刀猛砍,最後女子身中數十刀死亡,死者媽媽和阿嬤接到女兒慘死街頭的消息,情緒崩潰、跪地痛哭。

  

拿出女兒的照片,林媽媽的眼淚就掉了下來,照片中的小女孩就是林欣怡九歲的時候,一張張照片始終不見缺席的爸爸,因為爸爸早在林欣怡出生後沒多久就中風了,媽媽一個人辛苦撫養她長大,好不容易養到現在已經19歲了,沒想到女兒卻慘死在前男友刀下,悲痛的情緒再也忍不住。

  時間回到凌晨,林欣怡和24歲前男友在檳榔攤前吵架,吵著吵著前男友竟拿出預藏的刀子狂揮亂砍,還嗆聲連阻止的人也要一起殺,最後林欣怡身中數十刀、斷了氣息,殺了人後的前男友隨即逃跑。

  就是他下的毒手,低著頭不發一語,身上的衣服和手上沾滿了血的痕跡,落跑後的他知道自己行蹤已經被警方掌握,只好出面投案,他說和林欣怡交往期間兩人曾有財務上的糾紛,女的借錢不還,錢沒了、感情沒了,現在一言不合痛下殺手,讓女的連命也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