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1:58

男友下毒手! 桶屍沉冤水庫

巫召清 蔡銘煌 報導  / 苗栗縣

  發生在去年十月的死亡案件,如今終於真相大白。台中縣一名趙姓女子,疑似和小她十四歲的男友張鈞傑,有債務糾紛,因而被男友痛下毒手殺害,但是嫌犯張鈞傑,始終不肯說出棄屍的確切地點,這期間家屬一再夢到,女子說很冷,旁邊還有水,直到警方再借提張鈞傑,家屬也拿出趙姓女子的遺照,他才下跪說出,把女友丟進垃圾桶,再用水泥封屍,丟進鯉魚潭水庫,手段相當兇殘。

  看到家屬拿出了女友照片,頭戴黃色安全帽,還有手銬腳鐐的張鈞傑,再也忍不住,擦了自己額頭上的汗水,雙腳一跪,員警動之以情張鈞傑拿香,對著女友照片,嘴巴唸唸有詞。他滿臉懺悔,表情似乎還有些害怕,因為女友女兒全身黑衣,就站在旁邊看著他,但這一刻他終於講出了棄屍地點,就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並不是原本他說的在東勢山區。

  這對相差十四歲的姊弟戀,卻因為分手撕破臉。張鈞傑趁著趙姓女友去參加廟會的當天,把人帶到住處理論,因為發生口角衝突,他失手殺人,事後把人丟進了垃圾桶再用水泥封屍。儘管一再供稱人是丟進了山區裡,但警方大舉搜山三次從來沒發現,直到家屬接到女子托夢,不但說自己冷,也說旁邊有很多水,員警才會四度借提張鈞傑,受不了良心譴責的他,看到死者遺照,終於供出了棄屍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