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8:58

雙腳卡除草機 老農夫重傷急救

綜何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82歲的老農夫在自己家的農地耕田,使用除草機割雜草,沒想到除草機運作,老農夫沒坐穩,就摔了出去,被捲近除草機,腳卡在裡面出不來,消防人員花了兩個小時把除草機拆除,才把他從裡面救了出來。

  老農夫被卡在除草機裡,動也不能動,戴著氧氣面罩,還掛著補充體力的點滴,就是怕老農夫會受不了,痛到不時發出哀嚎聲,怎麼會這樣,當時老農夫開著鋤草機割草,一沒坐穩,整個人就被捲近鋤草機內,戴著氧氣罩,還補充體力的掛著點滴,就是怕高齡80多歲的老農夫,身體受不了,消防人員拿起了鈑手,開始研究該怎麼拆解,這鋤草機,一邊拆還一邊跟老農夫說話,就是怕他會昏倒。

  把機器的外殼拆掉,但最困難的,老農夫的腳卡在鋤草機內,腳的旁邊就是除草刀,消防人員小心翼翼把農夫的腳輕輕的挪了出來,終於整個身子都救了出來,消防人員趕緊把他抬上擔架,坐上救護車,老農夫的大腿和小腿多處骨折,雖然很痛,只是沒想到,自己用了一輩子的除草機,因為一時大意,傷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