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1:58

警車急速衝撞 男重傷縫200針!

陳信仁 報導

  一位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騎機車被一輛高速的台南新市分駐所的警車衝撞,他全身是傷縫了兩百針,才保住一命。肇事的警察因為要趕去開會撞到人,但車禍到現在,卻沒有任何一名員警上門道歉,就連作筆錄,也讓吳先生跑兩趟都沒作成,他懷疑警方是在包庇自己人。

  比著頭上的傷,吳先生光是頭就有五個疤,肩膀也有兩條像蜈蚣一樣粗的傷,他全身上下縫了兩百針。他十多天前的照片,除了眼睛瘀青,滿臉都是又紅又腫的傷,實在很恐怖。

  他七月五號在台南出車禍,當時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後方停了警車,但警車可不是來處理車禍,它就是肇事車輛,台南縣新市分駐所的警備車,擋風玻璃整個碎裂,是因為用力撞擊吳先生造成的。當時就在這個路口,吳先生要迴轉卻突然被撞,怎麼會警車去撞人,原來當時車上載了四名警察,可能是要趕去開會才不小心撞上。

  吳先生:「我看沒有車,要過去。一過去,就不省人事了。」

  不過被撞成這樣已經半個月,吳先生沒有看到警察來道歉,甚至還要他自己從高雄跑到台南作筆錄,離譜的是他連續去了兩次,派出所都說承辦員警不在,不能做筆錄。他忍不住質疑警方袒護自己人,而記者向警方查證,派出所長表示,事發當天就有到醫院探視,但吳先生正在手術沒見到面。而意外起因是是吳先生要迴轉逆向騎車,沒有打方向燈,警車才會撞上,但畢竟撞了人,員警卻都沒有上門致意,還讓吳先生白跑兩次派出所,這種態度也難怪他氣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