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1:58

持毒開車拒檢 警設雞爪釘抓人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警方深夜在草屯烏溪橋路檢時,一輛休旅車衝撞臨檢站,員警拉雞爪釘刺破車輛輪胎,但沒想到,休旅車加速逃逸,警方狂追了三公里,抓到車上五名男女,他們帶了70多包毒品準備交易,而開車的駕駛甚至還未成年。

  

交通隊員大聲喊拉雞爪釘、刺破黑色休旅車輪胎,但車子爆胎後還是逃逸,開過大街小巷不斷超車,其他車輛紛紛閃避,還好輪胎破了、撐不了多久就開始冒煙、車速也才慢下來,一直到完全開不動,車上的人才投降,車上四男一女被警方用警棍壓制,男生全趴在地上,女生則是拿著她的金色大包包蹲著,車子輪胎皮全都磨到爛了,這麼拼命的要逃跑,因為車上放了一大堆毒品,都已經分裝好一小包一小包、數量有夠多。

  警方一邊扣住嫌犯的肩膀一邊數毒品,總共有七十多包,這些都是K他命,四男一女準備外出交易,其中開車的也是最年輕的、只有十七歲還未成年,遇到警方臨檢,不但不害怕還衝撞臨檢點,真的是有夠大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